3Smart AI 智慧影像分析

整合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卓越的AI智慧影像分析和熱影像感測技術

無論是在交通、軍事、企業、製造、零售、城市管理、醫療保健等領域,除了典型的安全之外,還有很多機會。

人工智慧影像分析

3SMART AI

3S AI驅動的影像分析利用邊緣和雲端運算將現實世界的影像轉化為可分析、客製化且可靠的實用資訊。 其非凡的計算速度可以立即識別物體的場景和空間行為,忽略不相關的不需要事件的來源,從而消除人為錯誤。 智慧人工智慧帶來了從影像資料中提取見解的更大能力,最終使企業能夠改善營運、效率和安全性。

主要特色

確保24/7持續
快速有效率的調查流程
精準監控洞察
適應性強、可擴展
智慧學習、高辨識度
快速視覺警報介面

先進的人工智慧識別和客製化學習模組選擇我們來滿足您的需求

快速即時處理

3Smart AI 具有卓越的靈活性和運算能力,可實現快速影像處理、解碼和編碼。 錄製、串流媒體和人工智慧處理等即時任務在前端攝影機捕捉中無縫處理。

深度學習

自動或手動修正辨識結果,24/7 持續訓練和增強資料。 檢測異常,顯著減少安全影像分析系統中的錯誤。

可靠的備份系統

3Smart AI具有N+N冗餘,系統故障時功能無縫切換。 透過負載平衡,確保不間斷的分析和監控。

多通路通知

系統針對偵測到的事件產生個人化警報。 通知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和簡訊發送,用戶可以輕鬆配置成本,將其直接發送給需要了解的人。

影像分析軟體

軟體 3Smart AI
影像輸入 4CH 8CH 16CH 32CH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10,11、Windows Server 2019 2022
語言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架構 客戶端-伺服器
函數 即時分析、事件後搜尋、即時警報、歷史記錄、基於影像的搜尋、事件通知
IDM 支援 人類、車輛類型(轎車、卡車、巴士、摩托車、自行車)、服裝、背包、物件(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水瓶)
協定支援 TCP/IP、UDP、Modbus
推薦
G26041-08
4CH
G26041-08
8CH
G26041-16
16CH
G26041-32
32CH

AI伺服器(配備3SmartAI)

人工智慧伺服器為工業和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提供強大、經濟高效的存儲,確保安全性、連接性和可用性 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