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工廠

為什麼選擇立承?

3S CUB LOGO 3S GSA

立承系統科技臺灣製造

我們在智慧熱成像系統的領先地位,體現在卓越的品質和AI智慧影像技術上。
3s-factory-intro

可靠的製造

立承的工廠擁有最新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標準化的技術和ISO 9001國際認證。

創新的研發

立承優秀的研發團隊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開發出多款智慧影像分析產品和優秀的軟體。

國際的認證

立承的產品和軟體擁有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ISO 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認證標準認證,並獲得多項國際認證。

客製化服務

立承以豐富的產品製造經驗和完善的供應鏈,贏得了全球客戶的認可。

領導級的製造優勢與客製化服務

全力以赴的服務精神是您品牌發展的最佳選擇!

立承深信優質的MIT口碑能激盪出更多無限可能性,立承是全球客戶的第一選擇!
為了堅守MIT製造理念,以臺灣為基地自產自營,輔以豐富的產品製造經驗及完整供應鏈之優勢,提供一站式OEM, ODM, OBM客製化服務,「品質保證」與「供貨穩定」是立承成功的關鍵要素。廠房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嚴謹且標準化製程技術,以及符合國際認證的ISO 9001品質管理,所有產品在專業人員全程監控下確保生產過程零缺點,致力打造最理想的產品樣貌,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3s ndaa

國防授權法(NDAA)
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法條明確禁止任何美國政府機關使用華為或中興公司等中國大陸公司所生產的科技產品

INTRODUCTION

《國防授權法案》(NDAA) 禁止美國聯邦政府機關購買或安裝禁購的5間中國企業(華為、中興通訊、海能達通信、海康威視、大華科技)及其特定的影像監控產品供應商、系統供應商以及組件(晶片)供應商之設備與服務、禁止使用華為海思芯片等基本組件。

NDAA SUMMARY

◆ 禁止任何政府機構購買或簽約購買由以下(等)公司生產的“影像監控產品設備(含半成品)” :
●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公司
● 大華科技公司
…等

◆ 禁止任何政府機構購買或簽約購買由以下公司生產的“電信設備” :
● 華為技術公司
●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等

◆ 禁止任何政府機構購買或簽約購買由以下公司生產的“組件/晶片” :
● 海思半導體有限公司
…等

3s taa

貿易協定法(TAA)
Trade Agreements Act

3S的產品在指定允許核可的國家清單裡【臺灣】所生產製造
3s taa
3s gsa

3S獲得聯邦總務署的背書
已經是美國政府機構的合格供應商

什麼是GSA Schedule?

依據美國貿易協定法案(Trade Agreements Act, TAA)規定,美國聯邦總務署採購供應目錄(GSA Schedule)合格供應商供應美國政府之產品,必須為美國製造 (U.S.-made) 或是指定國家(designated-country) 製造之成品。

具備之條件

◼ 公司已成⽴並營運2年以上
◼ 公司財務狀況健全
◼ 公司產品符合 NDAA及TAA規範.
◼ 具有美國或相關政府機構之銷售實績
◼ 在美擁有銷售通路
◼ 在美有設立據點

產品與廠商之合規性
公平合理的定價
更快速的下單程序
提供多項產品和廣泛的服務

立承實力雄厚

領先的製造能力和客製化服務

立承立足臺灣自營,以豐富的產品製造經驗和完備的供應鏈,提供完善的客製化服務。

全球超過 100,000 名用戶

可靠的生產能力

「品質保證」與「供貨穩定」是立承成功的關鍵

工廠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標準化的加工技術,並獲得多項國際認證。 我們向客戶承諾所有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只有萬分之一的不良率。

立足臺灣,放眼世界。

產能(月)

品質與資訊安全政策

品質政策
品質可靠的集成系統
優良的技術服務
強化客戶關係及滿意度
資訊安全政策
提升資安意識
杜絕資料外洩
確保永續經營

產品品質管制與生產流程

產品測試設備
專業的儀器等設備提供產品出廠前測試,提高產品耐用度。恆溫恆濕機、反射式光箱、穿透式輝度光箱、光學逆投影儀。
製造商功能和設施
完整的生產線:包含SMT線、DIP線、組裝線、測試線和包裝線,配備專業計算機儀器設備與專業的工程人員。

工廠認證

ISO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工廠)(ISO 9001:2015)